-Freya-

始终坐在墙头,擅长光速爬墙。

gala太上头了,我出不来了
乌豆的三爬音杀我,表豆一起的阴霾真的张力十足!茜茜一开始和爸爸合唱的时候只有萝卜塔在上面,正感觉奇怪呢到爸爸的部分居然是里维爷爷唱的QAQ
两个茜茜一起唱我属于我自己太震撼了。
猪神真的太神了,他作为一个“工具人”演啥是啥我给跪了TAT

21看完午场和老航擦肩而过,sd等los的时候居然又看到老航了,还蹭到了合照hhhh,就是当时啥也没有也没要签名
22sd堵上班的时候,先见到的Maya,本人真的特别有气质。她特别温柔地告诉我们别着急“我没给你们签完之前是不会走的”,然后真的签了所有人。
猪神真的好急,没好意思要签名,但是真人超帅,腿特别长。
12点半的时候和朋友都不抱希望了要离开,结果刚好碰上表哥和萝卜塔。表哥真的很瘦,脸特别小,笑起来特别温柔。萝卜塔简直大眼萌妹,在给我签名的时候还用普通话给我说谢谢,我趁机还要了一张合照hhh

PS:一开始本死怂面前走过来三个dancer,最后一个小哥看着我笑的特别好看,我抱着场刊看着他最后居然只回了一句hello🙊。所以后来碰上看音乐会的时候就注意到的那位笑的很甜的dancer小哥我就冲上去要签名了(但是本死怂依然没敢要合照)
PSS:三伯拿了朋友的笔签,我和另一个小姐姐因此蹭到了表哥的合照hhh

唯一很遗憾的是没有等到我乌豆,买的专辑也没等到签名(叹气)

等我过了戒断期,就写一个详细的repo🙊(戒断期不可能过的x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-Freya- | Powered by LOFTER